我覺得搭普悠瑪最舒適!但是傾斜角度會讓車廂很晃,有時候會暈車...太魯閣號舒適是舒適,但沒有腳踏有點尷尬新自強3000很新但真的很難坐耶
好奇大家最喜歡什麼車型?
下載 UniLife 看最即時、完整的內容,和鄰居一起聊聊!